close

地點:台北 三重 鶴 大眾化日本料理店

 其實我不吃魚,但是吃日本料理的生魚片。

因為我討厭腥味,吃新鮮的生魚片比較不腥,但是不喜歡不新鮮的生魚片。

這間店,算是"光明几淨"型的,木頭式的四角桌,和木造的長凳。 有一滴滴的日本味而已.....

 

太常去這間日本料理店吃了,卻一直忘記PO個文章。

(現在會開始好好努力把吃到的菜都寫出來,.... 這樣是不是也變相知道我吃了多少?!  ˋ0ˊ)

每次從店裡頭心滿意足走出來都會想說:下次真的不要再點這麼多了。

結果,當一拿到菜單,又出現無影手,點了一堆。

菜單長這樣  ↓ ,紅色的部分是店裡頭料理的類別,類似生魚片類、火鍋類、燒烤、揚物等等之類的。

種類不少,有熱食也有冷食,算是比較多樣化,可以選擇。

DSCN4835.JPG  DSCN4707.JPG

 

這間店的味增湯是免費享用的,所以進去就努力喝個夠吧。

它的味增湯屬鹹的那種,(有些店的味增是偏甜的)

有豆腐、魚肉。 對於怕腥味的我,這個腥味不算重。

(要一邊拿湯匙,一邊拿相機,用近物的方式拍,很難!)

DSCN4837.JPG

 

高麗菜苗炒培根--個人必點的一道菜。(忘記菜名是不是這樣...)

高麗菜很脆,很像那種很久以前吃到,南部家鄉中,大火快炒的記憶.....

DSCN4709.JPG DSCN4710.JPG

  

咖哩雞肉丼飯--(這個也忘記菜名是不是這樣...)

就丼飯... 其實自己對丼飯沒很了解... 所以不知道從何介紹起。 

個人體會吧..............

DSCN4712.JPG

  

鍋燒意麵--(這個我很確定餐點名稱!!)

我算是滿喜歡吃意麵的人,所以如果很餓的話,我都會點鍋燒意麵。

麵可以換成烏龍還有一種是哪種,我忘了,因為我都只點意麵,喜歡的人再去看看嚕。

量算不少了,所以不要傻傻的點意麵,又點了一堆東西。

DSCN4713.JPG

這種意麵,據說不是台南的那種,我也忘了是哪裡的那種意麵,就是炸的,黃黃的那種。

近拍:....

DSCN4714.JPG 

麵裡頭很多東西,(其實我自己顧著吃,就沒拍出來...)

有魚肉、豬肉、蝦子、蛤仔、蛋、一些火鍋料、一些青菜、竹輪等等... (族繁不及備載...."|)

DSCN4716.JPG

  

蝦卵握壽司--(這個也是我很確定的名稱!!)

我很愛很愛吃蝦卵,喜歡蝦卵在嘴裡波波波的那種感覺!

一盤160元,六個。(太常吃了,所以大概記得價格)

DSCN4717.JPG 

近拍可以看到裡面有芥末,芥末算是普通的讚,就是有味道的那種。

(那...是哪種??............)

DSCN4720.JPG  

  

培根炒飯

這也是滿多份量的一盤,以普通吃飯的碗,(普通人喔!)大概4個碗左右的份量!

夠多了吧! 一個男人,(正常男人)應該都吃得飽,再多點菜,就呈現我剛開始說的,太飽了!

DSCN4838.JPG

近拍:歷歷在目阿....(粒粒............  太冷了點)

DSCN4839.JPG 

 

魚蛋沙拉--(這個菜名因為簡單,所以...我記得。= =)

魚蛋涼涼的,盤子裡面有蕃茄片、馬鈴薯、魚蛋、高麗菜絲等等的。 (還有版面最大的美生菜)

DSCN4841.JPG DSCN4842.JPG DSCN4843.JPG

 

綜合握壽司

握壽司魚片的內容,就自己吃了幾次,似乎不太一樣。

應該都是依當天食材定吧。

不過好像每次都有花枝、蝦子跟鮭魚這三個兄弟。

DSCN4844.JPG  DSCN4847.JPG DSCN4848.JPG 

 

以上,是吃了幾次的照片內容。

沒吃過的人,可以去試試看,至於地址.....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。

近三和夜市吧。

 

有機會我再補上好了。

晚上的用餐時間要去吃,可以訂個位。

因為有時候去都滿多人的,有次快9點去吃,結果竟然沒醋飯了!

老闆還在努力做= ="

 

再補下一篇... 最近真的吃太多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